hyde

偏爱夜色动人,怎奈月色弄人。
ao3:hydeW wb:今日不香

2022/3/28

我一个人在乡下一个长得很像柳浪闻莺的地方,当我发现这个地方和柳浪闻莺一样的时候一回头就看见郑云龙。

他剪了短头发,像猎罪图鉴第三个案子里的瞿蓝心,还长胖了。

他看见我很热情,仿佛我是他闺蜜,我就和他两个人坐下来聊天,聊得很开心。

我还记得的一些梦境片段:

我一直盯着他看,又看看屋子里一张工欲善的照片。

我说你长得是真漂亮啊!

他笑得特别开朗,(张着嘴巴笑那个表情)说他最近健身了,比之前壮了,让我摸摸是不是有效果。

我摸摸他的肌肉,脱口而出:嗯,有效果,这下你没法演妈妈了。

他又开始笑,还自我欣赏。

我说,你知道我们泥塑你吗?

他说,我知道啊!我当然知道。

后面还说不记得了,他又开始笑。最后他说他饿了,我就拿我手机点了俩外卖,然后送餐老不送来,我就直接去店里,我骑着摩托车连盆带粉端回来了(买的子固路拌粉)

然后我被吵醒了😭

评论